close





去了大溪古道好多次,每次總會經過慈湖。看到好多人在2005年年底,都陸陸續續在慈湖這裡看到了楓紅,所以我們也在年初的時候終於造訪了慈湖。

遠遠看過去,就看到慈湖的公園,裡面立了很多蔣公像唷!



可惜太晚去了,楓葉都掉光光了但是滿地的落葉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親愛的各位,就讓我這位小嚮導帶大家參觀一下蔣公銅像公園~



嘿!這可是以前放在中央舊圖前面廣場的蔣公銅像唷!每個銅像前面都註明了捐贈的單位。




我爹地看到的蔣公自摸喔!




還有膽敢在蔣公銅像上撒野的小鳥  



我猜這一定是蔣公的心情吧!




我一路上都很聽話唷!在這個橋邊還遇到一位遠從基隆而來的媽媽,一直跟我爸比媽咪稱讚我。說我很乖很聽話,一定有訓練過!我爹娘當然把握機會,大大介紹了狗醫生的課程,因為這位媽媽說他養了很多的狗狗,最想要訓練她們家的小吉娃娃,其實基隆離台北也不是很遠,而且帶一隻狗狗上課,家裡就有好多狗狗可以受惠呢!



雖然樹上只剩下寥寥的幾片楓葉,但是好不容易放晴,可以和爹地媽咪一起出門的我,卻是整天都很高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