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街有名的是葫瓜水餃,但這道紅油抄手讓我一試就愛上。紅油醬料裡面的香氣,把抄手的味道帶了出來,香麻的滋味加上滑嫩的抄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葫瓜水餃是招牌唷!葫瓜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瓜類,做成水餃十分清爽,我通常什麼醬也不加就直接吃,味道也很棒,口味淡的人,可以先這樣試一顆,吃吃店家提供的原始味道。



因為毛爸喜歡吃水餃,所以我也心血來潮幫他點了5顆,但我不吃韭菜,所以無法為大家介紹,請毛爸來補充。


十一街有很多小菜,像是甜芋頭或是涼拌黃瓜那些都很多,但是這道水煙腸是客家獨有的菜色。記得有一次去小玉家鄉玩,去了學長家的餐廳吃飯,我那時才第一次吃到這各東西,沾上佶醬味道不錯唷!

十一街也有自己調製的水煙腸醬,如果沒有吃過的人可以試試唷!


後記:
我們外帶了水餃跟抄手回家,如果大家喜歡抄手的話,一定要記得外帶要請他醬料給多點,因為我這次拿到,都快哭了,醬料超級超級少。打電話去南廚店詢問,小姐態度也很差,但是,那可惡的抄手還是那麼好吃,讓我沒辦法說任性說不去了,只能提醒大家,要外帶一定要記得提醒服務人員唷!


十一街資訊

北廚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    話:03-4439368
南廚店: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電    話:03-5539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