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棒的就是有好多的夜市,夜市裡面還有超多夢幻完美的小吃。離開嘉義以後,就再也沒有體育場那麼大的夜市給我逛。

但是中壢的新明夜市對我卻有特別的意義。因為-這是毛爸帶我去中壢玩的第一個地方!不過,所有在夜市裡好吃的好玩的他都不去,哈哈!所以會開始紀錄一系列在這各夜市裡,我們最喜歡的小吃。

首先要為大家介紹這攤,沒吃過別說你來過中壢新明夜市的米粉湯!攤位上永遠都是滿滿的人,然後只見老闆娘一直在舀米粉或是切小菜,還有一堆人站著在等位置。


就為了這碗-清爽湯頭的米粉湯,來中壢以前我沒有吃過這種粗的米粉,可是真是一試成主顧,灑上一點胡椒粉更添香氣!


我最愛點的小菜-燉煮入味的白蘿蔔與柔嫩豬頭肉其實還有很多小菜,大家到了現場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淋上特製的醬汁,味道真是一絕!



白蘿蔔滿是湯頭的香味,喜歡吃白蘿蔔的人,一定要來一份!




位置的部份,先假設您已經知道中壢市新明國小的位置,那在附近的天橋下就有寫著大大的新明夜市。每到晚上約五六點,就會有很多攤販開始聚集,從這裡進來之後,請走面向夜市的右手邊,就是往底部走的方向,跟著人群走,經過好吃的豆花攤(往後會介紹),您就會看到右手邊的米粉湯囉!因為怕外地人找不到,所以照了下面這張說明



如果回頭,看到藥墩排骨的招牌,就代表你走超過了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