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蘿一樣,並不是懷孕了,我不會懷孕的(不過在這個科技進化速度太快的今日,我不敢掛保證,哈哈!),我也超愛吃元町!
原因是因為,料好實在,120元的心動價位,無限暢飲的飲料,吃不完的高級甜筒冰淇淋,不收服務費,還附送免費停車位!這麼好康,所以我就常常拉著小寶貝去吃元町。我想元町有他們的堅持,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對他們失望過。

但是... 12月1日,我們在進門之前有點小失望,不,應該只有我,因為門口貼了張漲價的海報,經濟鍋漲價後價格140NTD,雖然有點小怨言,但還是決定吃他一鍋~
進去之後老闆看到我恍一下神,露出了那種"喔~你又來了"的笑容,讓我備感溫馨(我的多愁與善感),送上了菜單。原來,多加的20NTD還是有划算的,因為元町在這天開始,新推出六種湯頭可供選擇,用這種方式漲價真是聰明!

我忘了背下所有的鍋底,只記得我們自己點的麻辣與番茄,另外還有原味、香茅、養身、還有一個真的忘了...

麻辣慢慢加進去不會太辣,挺香的。


蕃茄也不錯囉,毛媽說很香。


不過我想鍋底是還好囉,只要湯頭本身夠味,鍋底就只能當作加分用的啦!
整體而言,還是一家很好吃的小火鍋店,應該還是會常常去吃吧...   By毛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