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上次我爹娘自己偷偷跑去寶新參加HAPPY的生日會,把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好險他們終於良心發現,今天帶我來玩囉!



我爹地點的牛肉鍋(199元),看起來就很豐盛吧!偷偷告訴大家,鍋底裡面還有紅棗跟枸杞唷!而且辣椒沾醬味道很夠,菜盤的茼蒿更是讓我媽咪開心,我媽咪幾乎把爹地的茼蒿吃各精光呢!



媽咪點了簡餐,但是湯一上來就讓舒潔媽咪跟爹地驚艷,因為裡面料狠豐富,還有好多花枝呢!



你看看,這是我媽咪點的咖哩豬排飯(219元),蛋包飯裡面的飯是跟咖哩醬一起炒的唷!味道很夠,不過豬排我媽咪說稍微老了一點,不過看在飯很好吃的份上,算還可以囉!



媽咪看我很乖,所以就點跟舒潔媽咪一起點了狗狗的蛋包飯餐(大100元)給我跟美女舒潔,店家幫我們分成兩份.這是一份唷!

我吃的好開心,後來連美女舒潔沒吃完的都清乾淨了呢!哈哈!



因為是平日,所以早上就是我們包場了,和舒潔美女在小運動場看爸媽吃飯.幸好舒潔媽聰明,帶了玩具跟我們玩,現在大人吃甜點,我們就在沙發上休息.

我爹娘連我休息都要我擺[裝淑女],吼!真是無時無刻都要我工作才有食物可以吃

聽說這裡每週的六日都會有活動,每個月的第一各星期六米克斯狗狗來店就會送狗餐唷!

媽咪爹地,下次我還要跟美女舒潔還有其他狗狗一起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