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莫名的低潮,其實也不是有發生什麼太不愉快的事情,相反的令人開心的事情一直在發生中......,可是心情就是好不起來,這會不會是因為沒有了大大熱熱發光的太陽的關係呢?

        毛爸看我這個樣子,一下子說要帶我去台南,一下子又要煮熱湯給我喝,但都被我回絕了.雖然去台南,吃到最愛的蝦捲.豆花.蔥燒餅.......買安平蜜餞...,都是很棒的事情.然後最近晚上都不亂吃東西,可是關店回家的路上又很冷,到家就想喝熱熱的湯,儘管毛爸很爽快的就說要帶著我馬上去台南或是煮湯,但是我馬上就說...[你下星期要交論文]或是[還要煮太麻煩了,你做你的事情好了!]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要做什麼,也許真的只是單純的想念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