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又再次展現奇蹟,中級班考試過關!

回想到基礎班的考試,雖然有萬全的準備,但是內心十分忐忑不安,再加上小跟班鬧脾氣,下坐的口令加上拿著肉塊在他眼前晃啊晃的,他都不屑一顧。那時心裡只有兩個字:完蛋了!直到考試的時候,神奇愛犬每個動作都迅速確實,連我自己都嚇到,康媽還忘記錄影,要我們重做一遍,但還是迅速確實,還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小跟班會有超乎平常的表現...

有干擾的等待是讓我們失去信心的考驗,平常在練習的時候,就算我變成瘋狂小白做些奇怪的動作並且稱讚他,只期待他回眸一眼,卻也似乎遙不可及。


神蹟再現!
他竟然還能張著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儘管康媽不斷的增加干擾的強度,那時我真的手舞足蹈,手上還拿著一包肉甩阿甩的。最後肉是甩一地,兒子倒是一口也沒吃到。後來康媽還把大毛毛給拉到他旁邊坐下,那是毛毛的罩門,於是我的演出近乎瘋狂的N次方,我看康媽一定是認為她再使出什麼干擾,我一定會更瘋狂下去,為了保住狗醫生的教室,解除了一隻穩定的狗與一個笑ㄟ的混亂場面 (場面混亂完全是因為瘋子造成的)。

感謝神
昨晚我瘋了
小跟班很穩

除了"呸"是挑著呸之外,其他就像基礎班考試那樣超乎平常水準。我想可能是小跟班熱愛考試,那個檢定考試什麼時候舉行,媽咪啊,我們送他去唸大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