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本國對於訓練寵物的觀念十分落後,一般人對於動物的誤解多過於嘗試了解。一兩年之前,坊間書籍只能用稀疏來形容,而且其中錯誤的觀念太多,還不如不要參考。慶幸的是,最近看到了幾本還不錯的翻譯書,而我們在上的狗醫生課程多與這些書裡教育犬類的方式相同,這讓我們花了少少的錢,學到了跟自己寶貝溝通的方式。也因此讓我們開始搜尋犬類訓練的相關書籍與網路資源。我們找到一些不錯的資源如下:



翻譯書: 

1. How to Speak Dog by Stanley Coren:聽狗在說話,這本非常的棒喔,用看和聽的就可以去了解狗狗的狀態,用力推!

2. Puppy School:英國人寫的,算是基礎訓練的書。



外文書:超強書單

1. Good Owners, Great Dogs by Brian Kilcommons, Sarah Wilson (Paperback) :我們自己很喜歡這本,簡明易懂,深入淺出,有圖有字,推!

2. Don't Shoot the Dog! : The New Art of Teaching and Training  by Karen Pryor (Paperback) :很多人開書單都會開到這本喔!才看一章而已... No comments...

3. Dog Bible  by Kristin Mehus-Roe:這本Costco就有賣囉,而且便宜的很,才NTD549小洋啦!



中文書:

戴更基的勉強看一看囉!



網路資源:

1. Dr. P's Dog Training:這個網頁太讚囉!跟犬類訓練有關的幾乎都可以查到一些資訊!

2. Dumb Friends League:有些不錯的寵物行為建議。

3. 籠內訓練相關



其實這些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太多資源等待挖掘,日後再繼續補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