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潔媽手藝超好,最近作了超多好料來餵我們,那個醉雞毛爸最愛拿來下酒,這道菜也是我從高中就超愛吃的!因為高中很要好的朋友她媽咪做的醉雞真是一級棒,每次她媽咪做這道菜都會多做一些帶來給我,這道菜對我一直有很特別的意義唷!
舒潔媽做的味道很棒,我ㄧ拿到就開始吃的不停!哈哈哈哈!

紅醬就更不用說了,手續之繁複大概只有舒潔媽有這種耐心製作,毛爸一吃就說這一盤賣300以上沒問題.

我們家可是很寶貝這些美食唷!光是義大利麵醬就特地下了兩種不同的義大利麵,很漂亮又很好吃!酸酸甜甜的番茄味,讓我ㄧ想到就流口水啦!

感謝舒潔媽,讓我們吃到這麼美味又健康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