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美食-大薄片





超棒炒飯



很抱歉,因為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所以一直沒能好好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雲南館!

雲南館我已經聽人說過很多次,但是第一次去是因為廚藝社的聚餐,一桌大約兩三千元就可以吃的很飽很棒!

那次聚餐以後我就一直對雲南館念念不忘,尤其是上面這盤炒飯,可口的滋味,真的有達到每次看中華一番金牌廚師裡面所講的-炒飯要粒粒分明,但是每一粒都均勻的上色!

大薄片也是標準的雲南料理,很薄很薄的肉片,搭上特製的醬汁,火辣辣的攻佔你的舌尖,爽脆的口感有夏天的感覺.

清蒸檸檬魚


這道魚的滋味和湄南小鎮的檸檬魚感覺不太相同,特色應該是在上面鋪滿的綜合菜類,因為已經有一段時日,因此我現在不太記得上面的菜是哪些,但是還記得嘴裡有濃厚的九層塔味道,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大量的九層塔啦!



這道菜的名稱我已經忘記了,可是我記得這應該是雞肉,是在聚餐時候吃到,就一直想要帶毛爸來嚐嚐這道雞肉,很嫩的肉配上薑絲去炒,有點像薑絲炒大腸的作法!


以下介紹過橋米線食用方法:

1.滾湯一來,將配料先放入



2.將米線倒入



3.完成



過橋米線也是雲南菜中常見的,滾燙的高湯搭上米線好滋味,大家一定要親自嘗試唷!


地址-賣各關子,要吃的人找我們報名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