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今年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長程旅行,在墾丁白沙拍攝的!我一直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常常用這組照片當成Blog的播放圖片.

因為從這一連串照片,我看到了毛毛對毛爸的關心,眼睛緊緊跟隨著毛爸,當他看到毛爸跑到海裏面,被浪打的看不清楚時候,緊張的神情.其實很怕大浪的他,會想要衝到海裡找毛爸!

其實拍攝的當下感覺沒有這麼強烈,因為一個人玩的很開心,一個人猛拍照兼做防曬措施.可是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我邊上傳照片,眼眶也邊泛紅.因為這貼心的小朋友,真的是很在乎我們的!

今天和毛爸去看了狗狗心事,我們兩人都很擔心在電影院裡哭的淅瀝嘩啦很丟臉,但是因為這是免費票,九月底就到期,接下來幾天我們也都沒空,所以今天只好衝去看.劇情我不想說太多,以免壞了大家興致,可是毛爸跟我哭的眼睛腫的像核桃一樣,廳裡面沒有很多人,但是每個人都在啜泣,還有一個阿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整部戲有搞笑有溫馨,也許對於沒有養狗的人來說不會有太大感觸,可是對於有養狗狗的人來說,卻是展現了人與狗之間濃密的關係.

也因為看了這部片,所以我想到了我一直沒有寫出的墾丁行這段感覺,那張照片我命名為: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我的主人.

而親愛的毛毛,我們也想對你說:
我們會一直愛著你,珍惜並保護著你,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