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上了兩天班,學生一堆奇怪問題,一堆計劃要結案,每天又要花很多心思訓練毛毛,心理感覺超級疲憊的時刻,老天終於眷顧我!

給我一個獎勵!




































雖然不是大獎 ,可是心理有被老天安慰到的感覺!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我的寶貝,還有我的朋友,讓我有機會得到這個獎(激動落淚........)


愛的 旅遊部落客串聯活動 參加者~

您好!
首先,要恭喜您獲得本次由蕃薯藤旅遊舉辦的「旅遊部落客串聯」活動大獎。得獎
名單公佈如下:http://blog.yam.com/backpacker 由於我們無法從網路上獲
得您個人的e-mail進行個別通知,因此特別以網路留言的方式告訴您這個好消息。

為了進行後續獎項的領取與發放,請您主動與我們連絡,以利後續得獎流程的進
行。請您在94.10/2前,以e-mail方式,說明您是旅遊部落客串聯獎項得獎人的身
份,並告知您個人的姓名、blog使用帳號、白天/晚上連絡電話等基本資料至
travelwebmaster@staff.yam.com 信箱進行回覆,我們在確認您的得獎身份之
後,將會進一步通知您完成獎項領取的動作。

得獎回覆期限至94.10/2止,逾期回覆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個別進行通知。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請您於上班時間利用得獎頁面中所公佈的連絡電話或透過電子
郵件與我們進行連絡。

蕃薯藤旅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