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的時候,康媽說了一下震撼的內容,也示範了一些簡單的震撼,可是我們都知道,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震撼,都是對毛毛最大的挑戰.

本來就膽小警戒的他,根本沒辦法承受這些干擾!阿阿阿!

加上昨天上課的時候,毛毛對每隻往他走來的狗狗都會吠叫,雖然不見得是要攻擊,但是這種交友方式真是不敢領教!

我們兩個的心裡實在是非常擔心,震撼這關到底過的了過不了呢?

因為曾經受虐跟流浪的關係,毛毛對人,尤其是高大的男生還有比較不一樣的人,毛毛都會有不好的反應,所以我們決定開始進行親人大作戰.

每天都要請20個人餵食毛毛,讓他漸漸的對人類產生好感,減低他對人類的嚴重警戒心!

今天晚上我們分工合作,毛爸負責下指令,我負責找路人幫忙,幸運的是今天遇到的人都很樂意幫忙,還有些人都很喜歡毛毛,稱讚他很乖很可愛,也對我們進行的訓練表示支持,真的很開心!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唷!

讓我們一起堅持下去吧!毛毛,你過去所承受的種種傷心,就讓我們用滿滿的愛撫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