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早上問我,那我喜歡大怪獸的什麼呢?

這是一個好問題,昨天大怪獸開車前往新竹的路上也問我:像妳這麼理性的人怎麼會喜歡我呢?

哈哈!

我覺得我不是那種容易愛上別人的人,如果對方沒有表達明顯的愛慕,神經大條加上沒有愛情天份的我,大概永遠也不可能有什麼感情上的進展

話說大怪獸和我初初認識的時候,據他說他很快就覺得好像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但是,神經大到跟神木一樣粗的我,完全感覺不到他的愛意!哈哈!

就這樣我們以朋友之姿淡淡的過了三年...

三年後,剛好結束一段感情,這位好朋友幽默體貼的慢慢踏入我的生活.

我眼中的他...

他自始至終(起碼是到現在啦!)
堅定不移的愛著我(由此可看出我是超級保護自我的人)
他無厘頭的幽默
他願意領著我一起變的更好
他常常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他常跟我一起說出一樣的話
他能夠好脾氣的包容我的任性
他為了我改變自己
        開始學習什麼叫做玩樂
        什麼是旅遊
        什麼是舞台劇
        什麼是悠閒的午後
        
他為了我願意養毛毛
        不管刮風下雨都要帶毛毛出門
        不管多累多忙都要回家跟毛毛說說話
        不管生活中有再多事情都要帶毛毛去台北上課

除了這麼多以外

我著迷於他說話的樣子,他微笑的樣子,他在我耳邊說
小親親的小寶貝,小寶貝的小蜜糖,小蜜糖的小甜心...
我著迷於他捲俏的睫毛,我著迷於他的氣味,
我著迷於他的胸膛,我著迷於他的一切......

在濃烈的愛裡,女人從來不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