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值得的,先賞大家個180度旋轉蹄旁



因為要幫小天使慶生,舒潔媽推薦了在新竹的菜園,事前舒潔媽有交代大家,此店消費額頗高,叫大家要先存點錢,本來一直很擔心要去借錢的我呢!幸好在當天薪水終於下來,想吃的菜就用力給他點下去...


其實這間餐廳我一直有印象,因為我對餐廳可是會過目不忘,昨天還一直指點毛爸要怎麼走,他非常訝異才去東大路幾次又是個大路癡的我,居然能夠精準的指出菜園的位置!果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的啦!哈哈哈!

一看到這家餐廳就知道是走高級路線,一堆穿西裝的人在外面抽菸等人,還有一群日本人也在外面等,因為我們最早抵達,所以毛爸可以開心用力的狂拍,但是很可惜我們忘了帶腳架,所以最後照片還是糊了點

*餐廳外觀



*糊糊的MENU


整間餐廳氣份很高雅,擺了超多的柚子,而且舒潔媽一進門就發現---這裡的服務生臉一定有挑過,哈哈!滿多帥哥的唷!CccC

*內部裝潢



我們為了吃這餐,中午我跟毛爸只合吃了一個便當,當然早就飢腸轆轆,馬上就慫恿舒潔媽趕快來點菜,因為通常大家對菜色都不太有意見,反正就當作只會來這一次,趕快點就對了!

一定要點的是上海菜飯(阿!忘了說,這家店是以上海菜聞名的喔!)馬上決定九個人一人一碗!


白菜燉雞因為要熬煮四小時的關係,所以小天使在訂位的時候就已經先預訂了,有了一個湯,接下來就是點菜囉!

我們點的有:
莧菜皮蛋.炒高麗菜.家常豆腐.脆皮蝦捲.紅燒蹄旁.九層塔蛋(這是舒潔媽點的客家菜,不過挺好吃就是).煙燻龍鱈

煙燻龍鱈是看部落格推薦的,所以大家都決定一定要吃吃看,其他就是隨便點點的!

請大家看看這菜色:



一上菜之後,只見四台相機狂拍,大家都有默契,知道要動筷前要先問一下有沒有還沒拍完的!哈哈!

之後就是一陣寂靜,因為.....真的太棒了!

最先上菜的是蹄旁,那豐富的膠質入口即化,還有超級入味的瘦肉部份,香氣瀰漫在齒間,會讓人不小心就把飯都扒完了,這也是為什麼我還是搞不太懂上海菜飯特色在哪的原因我太專心享用蹄旁了啦!如果人多的話,真的建議點這道,我觀察了一下,幾乎每大圓桌都有點這道唷!而且上菜之後,服務生就會開始貼心的幫忙把蹄旁切好供大家取食!


莧菜皮蛋也是我很推的一道菜,其實菜單上是寫波菜皮蛋,但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用莧菜代替,很特別的味道,可以嘗試看看!

家常豆腐毛爸很愛,但我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就留給毛爸補充!


煙燻龍鱈一上桌,賣相漂亮,大塊的鱈魚漂亮的裝盤著,煙燻的香氣撲鼻,大家一直不敢動筷,最後只好有勞舒潔媽來切塊......不過大家吃下去都覺得很像烤肉時候拿鱈魚下去烤,沒有特別推薦!我是覺得味道很香,鱈魚超新鮮,但是吃過一次就可以,下次我應該不會想特別點來吃!因為......很貴......哈哈!

*九十度旋轉煙燻龍鱈


最後上桌的是白菜燉雞,一打開蓋子大家都驚嘆了一聲,那香醇的雞湯滋味都從香氣中洩露出來,滿滿的白菜覆蓋住全雞,輕舀一點湯就會看到已經燉到很軟的雞肉,嚐一口鮮嫩的滋味,飲一口味道十足的湯,會覺得人生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湯裡面還加入了金華火腿一起燉煮,所以整鍋湯之鮮美........不過這是屬於有點重口味的湯,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來想試試一品燉雞(只有大份的1800元)!

*45度旋轉白菜燉雞


阿......忘了介紹我們點的小菜,每盤都是一百唷!
我們點了辣椒鑲肉.苦瓜.甜芋頭

每種都很棒,辣椒鑲肉挺費工夫,吃起來口感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醃蘿蔔是擺在桌上的小菜,一開始還沒上菜又很餓,大家只好狂吃蘿蔔!)

飯後水果也很新鮮,可惜我們沒有勇氣跟他們要擺在櫃檯上的芭蕉來吃吃看!

最後我們總共吃了四千五百多,平均起來每個人約五百元,大家都吃得飽飽的回家,是一間會想再來的餐廳唷!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36號
電話:03-5438898
傳真:03-5349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