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開學一個星期,就覺得已經快要不行了
難道是因為暑假過得太開心了嗎?

這幾天都滿晚睡的,有幾次都不小心偷偷的超過了十二點,但是早上還是一到六點就又自動清醒,大概是心理壓力太大了吧!

每天捧著一堆書,訂了進度又一直擔心著沒有達成,工作上又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感覺到自己的心很浮躁。

加上毛毛的課改在星期四晚上,我們當天來回的確是累了些。

但是 但是.......
我還是要撐下去,請給我力量,讓我朝著夢想走去,讓我和你一起去我們想去的地方,做我們想完成的事情,唯有為你,讓我有撐下去的力量!

***************************************************************
在沒有假日的生活裡,
只好看著墾丁的美景幻想躺在沙灘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