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我家的時候,大怪獸跟我們家一起去爸爸的好友家拜訪,爸爸的老朋友可是從當兵就認識了,和伯伯家的小孩我們也是從小就玩在一起,小時後感情很好呢!

其實伯伯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大怪獸了,可是上次因為伯伯來我們家的時間有點晚,大怪獸已經剛好要回家,所以也沒有多聊.

這一次伯伯和伯母話題就一直圍繞在我們倆身上,(因為小孩子就由我跟大怪獸出席做為代表啦!其他人都在家玩  )

伯伯就問了一下大怪獸的狀況,還一直稱讚他體格好什麼的,明明伯伯的兒子就又高又帥,哈哈!

伯母就說Emma我從小就溫柔乖巧,聰明伶俐,而且是那種媽媽都很喜歡的媳婦(那都是伯母說的喔!我一直說沒有啦!哈哈哈!)一直說大怪獸很有眼光阿!還問他覺得我怎麼樣阿......

大怪獸就認真的說:
我覺得她很獨特,是很特別的女生.識大體,進退得宜,很聰明也很貼心,很善良又很賢慧...

後面他還說了很多,但是聽到前面我就已經有點呆在那裡,因為我從來沒有聽過大怪獸在別人面前說出他對我的觀感.通常只有我沒事會問他:你為什麼要喜歡我阿?哈哈!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還滿怪的,不太像女生他就會敷衍我說:妳很棒阿...就這樣...

但是這樣聽到他對別人說還真是第一次!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後來伯伯跟伯母一直催我們結婚,大怪獸也說他有在計畫,我也真是傻了!他那天回答問題還真是一五一十

不管將來怎麼樣,我很開心知道你眼中的我是這樣的!
我會努力更棒的唷~你要努力追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