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欠這篇欠很久了,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會形容詞的人阿!


毛爸說    當我吃到好東西的時候,會有幸福的表情,那種好心情是自然而然產生的,但是我實在不太會形容食物的滋味啦!


只能說,鴨肉很香甜,吃的時候我就想,要是有冰啤酒就更棒了.鴨肉一點也不硬喔!很好咬!超級推薦,幾乎每桌上都有一盤呢!

在用餐處對面的綿綿冰,吃起來味道很真實,感覺不會像用香料調的,我們很喜歡梅子口味,吃起來清淡又不膩唷!


想要吃鴨肉有幾各步驟喔!

1.找到取餐處,會有弄好一盤一盤的地方,可以自己去拿唷!



2.找到用餐處  開始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