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上開設的Econometrics是很重的必修課,每年都會當約五分之一的人.和老闆談過我要出國的事情之後,老師推薦了幾門課建議我去聽.(我老闆很好吧!我上班還讓我去聽課,還給我很多建議唷!)

因為Econometrics的技巧對走實証路線的研究很有幫助,雖然我還沒確定將來的研究方向,但是工具多拿一點總是沒錯的!

為了鞭策我自己,所以要把每堂課記錄下來,免得我中途偷懶.

9/12

課本是Greene的那本Econometric Analysis,老師講了Introduction跟Linear Regression Model.

第一堂課還感覺不到這門課的殺手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