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去日本帶回來的[RIKURO爺爺的店]的起士蛋糕,真的很棒很好吃!

是學長在日本的時候,我們在MSN聊天,我幫他找哪裡有Anna Sui的櫃,最後推薦他去難波高島屋,順便也跟他說那附近有這家好吃的起士蛋糕,沒想到學長還專程帶回來!(而且也帶回了我的安耐曬   太感謝了!)

該店怎麼去?

真是大感動!

蛋糕鬆軟又綿密,一下就在嘴巴裡化開,起士香味很濃唷!



所以我決定搭配我珍藏的印尼紅茶,是上次朋友去巴里島玩送的,這款紅茶我也很推薦,即使是放置隔夜也不會有苦澀味,非常的香醇!

搭配起來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呢!

最近收了很多禮物阿...還有吉諾的月餅 跟師母去日本送的東西都還沒吃完呢......

其實常常收到朋友的好意,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有時候即使大家很久沒有聯絡了,可是有什麼好東西會想到對方,這樣的情誼我會一輩子記著的!

天氣越來越有涼意,但有你們這些好朋友,我的心裡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