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預定一起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對毛毛的不捨也越來越多,朝夕相處的三年時光,分離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有些時候,毛毛不在身邊,我的眼前會浮出他大大的眼睛深情的望著我,開心的對我微笑,用力的搖著他漂亮的大尾巴!

有些時候,當我傷心難過絕望,會想起他跑來我腳邊摩蹭磨蹭,一直用頭來撈我的手要我撫摸他的可愛表情.

從對人類的畏懼.害怕.不信任,這孩子到我們家以後,一直在成長,也把他的心全然的交給我們.

所以我們做了幾個決定:

1.在我們還不能帶他出去以前,要把握這一年的時間,要積極的訓練他,才能讓他能被我們的家人好好照顧.

2.這段時間內我們要好好的帶著他去旅行,因為我們知道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我們思念他時最好的解藥!

3.要認真努力打拼,盡力的讓一家三口都能聚在一起!


親愛的毛毛,我們好愛好愛你!
讓我們一家子一起幸福快樂吧!



照片解說:
所以我們很積極的為毛毛做籠內訓練
這將會是寶貝搭飛機時坐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