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沿海17公里

第一次在朋友轉寄的信中看到,連忙看一下網路上相關的資訊,趕快把信給殺了,以防備機伶的小寶貝發現(帶她去這裡一定是個驚喜啦!).

一兩週之後就帶著小寶貝去驚喜一下了
        第一次造訪從交大那個交流道下 
        走光復路接到東大路一直直走就到了 (這樣走其實真的很花時間也很危險)
地圖是高高興興的印了啦,但是... 沒有帶上車,只好憑藉著記憶和方向感,衝了!
衝衝衝~ 到了耶~ 記憶中依稀記得有七到八個點可以玩,但是東大路直直通到南寮漁港,我也就想說先看看他變成什麼樣了. 感覺上有些不同了,從前一個個block有長些草的空地就只是單純的空地,對不起,這句是廢話... 簡言之, 空地很多... 現在有整理過的整齊感,還有些行動咖啡座,感覺有點怪,因為感受到一絲絲具有整體規劃的味道,在台灣少見啦! (目前去過的墾丁和宜蘭是感覺比較有在規劃管理的旅遊點) 帶著這樣狐疑的感覺往那從前自以為很詩般惆悵的堤防開去,沒想到當天風城賞臉,狂風爆沙把我們轟回車上,原來帶著那浪漫莫名的情緒到來,現在卻有些暴力... 好啦~心有不甘,就換個點好了,反正不是還有很多點沒有跑? 想說去下個點, 看海公園! 可惜可惜真可惜,我實在太慘了,因為停不到位置,三心兩意亂等,把寶貝給弄火了,還好車子沒著火,耍孬開回家去了... {在此昭告天下所有男性,此時女方惱了,祕訣一: 好言好語先安慰,儘管她嘴裡說什麼要回家了,務必先降火.祕訣二: 花言巧語換地點,務必把正在加溫的腦子冷靜下來,如果她愛吃快想好吃的,喜歡浪漫快點想附近有什麼浪漫的地點,趕快帶去! 花言巧語是一定要的... 有助降溫! 秘訣三:展現誠意加道歉,做到這裡金石為開了啦~ 這三個秘訣是我求來的,沒辦法啊! 老師上課沒有敎 :~ 男性同胞們一起加油啊!}
這次算是探路啦,只好這樣算,什麼鳥都沒看到就回家了,哈哈...

第二次,放聰明了啦,我最喜歡趴趴夠先演練一遍,這次老子非要上68號快速道才行! (這句話實在不雅~)
[因為上次在東大路有個地方跟68號平行,雖然只有一小段,看著人家爽爽開過去,心裡總是會不平衡的 ]
[看看有沒有網友要我畫那個"快速道路等比例抽象縮小版",如果有受到廣大的迴響,小弟就畫了... (其實只有一位也算是廣大的迴響喔~ 毛爸很熱血的...)]
[突然覺得看我自己寫的東西有點累,廢話很多,有的沒的也很多...]
因為看海公園那個停車場讓我擁有不好的記憶,這次跳過,直接去海天一線,其實就在旁邊! 這次就帶著我們的愛... 毛... (請不要接主席) 哇哩勒,會不會太讚一點,當天很多人啦,車子也很好停啦,那邊有不少停車場跟停車位. 關於詳細的過程請參見這裡

第三次看這裡.

對不起大家,樂樂長的文章,現在才是重點... 哈哈...
第四次我們又去海天一線,想說上次走那個把海浪弄碎的碎波石(我自己的定義,實際狀況請自行想像)還刮到寶貝的小拇指,想說有沒有容易下海的地方(不是那個下海),結果就從海天一線往北走,一直走到看海公園
,其實繞了一大圈,我們又回到原點...

進了看海公園... 天啊!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草.... 皮....

好少好少好少好少的人.... 喔....

毛寶貝,準備,發射~~~

愛狗人士,請務必帶您的愛子愛女,到這裡來瘋狂一下吧....

新竹沿海17公里~ 用力的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