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颱風走後我去辦公室,在一樓的停放腳踏車處發現我的腳踏車不見了,那個時候我很生氣->就是差不多這種臉,一直跟毛毛爸說要去巡視校園尋找我的愛車(雖然我很少騎她,但是但是畢竟也是有感情的阿!)

找了兩三圈都沒有找到.

每次走到那個位置我就會覺得不高興,路上看到有點紅紅的腳踏車就會疑神疑鬼的.

就在昨天毛爸跟我說,要想開一點,他在這裡這麼久了,從大學開始他的同學就時有耳聞哪個人的腳踏車被偷之類的,但是到現在他一台車也沒被偷過.

所以叫我原諒那個人!

後來我在學校的BBS上看到有人說看到是腳踏車店家進來載車,可能要賣給別人!
這又讓我很生氣了!

晚上回家的路上還特地走到店家附近觀察,看看有沒有我的愛車身影.

不過我一直有把毛爸的話放在心上(其實我是很聽他的話的,大家一定要記得阿!)

所以我想

也許拿走腳踏車的人很需要那台腳踏車,也許他腳不方便,所以很需要一台腳踏車來趕上課(可是我心裡又OS一下...腳不方便騎什麼腳踏車阿!)

阿阿阿...可是我不想要在疑神疑鬼了!

我決定要寬恕拿走我腳踏車的人!
親愛的腳踏車,希望你的下一個主人會好好愛惜你,下雨的時候知道要把你帶到有遮雨棚的地方.每隔一陣子會幫你上上油!

別了! 我的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