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難得的大聚會

一起走過汪汪社的成立
我們這群老人終於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地點當然是最近的最愛-綠風餐廳

(不知道地點的話 請看 這裡)

套句舒潔媽說的
一間餐廳如果不錯的話
剛開始要常來
因為久了以後就會變差了......(其實應該是因為他自己隔天又要去吧!他這樣就總共去了三四次...)

下午大家先在孤島集合

狗狗們在島上可以自由的跑來跑去

這麼大片的草原上都沒有人
大夥決定要帶狗兒們一起去散步

每個人都把狗狗放開
只有我一直不肯把鍊子解開
大家就一直說,放開啦!沒有關係...
我只好說:毛爸不在,放開會叫不回來
但是大家都不相信

因為每家的寶貝都乖乖的在附近溜答

舒潔媽說
如果跑遠了大不了叫兩位男士(毛爸留在孤島上照相 一點也不管我們 嗚嗚)
去把毛毛帶回來

大家一直這麼說我實在受不了了
而且我也很想讓毛毛盡情的在草原上奔馳阿
結果............................
這孩子一直衝一直衝



就衝到了岸邊
因為對岸是他爹......他可能是想游過去找他爹吧......
後來還好舒潔媽把他給抓回來
但這小子還一直呆在岸邊不肯走

真是令人擔心的小朋友
不過也多虧了他的狂奔
後來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他表現的可圈可點呢!





這兩個是第一次嘗試的菜色
燉飯滿好吃的,舒潔媽說鮭魚麵普普.

當我們用完餐以後
隔壁桌來了中年男子*1與中年女*3
他們叫了2000CC的啤酒
還有一大堆點心.......
大家都看的很生氣,因為很香阿.......

所以決定要去買中壢無敵超好吃鹹酥雞
然後來我們家欣賞照片

哈哈哈!

後面的部分因為大家太認真吃
所以就不用拍了

很久沒有這樣玩囉!
以前都是一起去認養會場
忙一整天
不過後來我和大怪獸就因為論文.還有我們負責的狗狗都已經送養完畢所以就退出了社團
但是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真的很開心能這樣出去玩唷!

毛毛今天也表現很好,和狗狗們都沒有打架ㄟ,連對吉諾也沒有吠唷!(只有吉諾跟毛毛是公的)希望毛毛可以越來越進步.

大家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