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很少像這次這樣整整一個星期都在生病
第一回這樣燒好幾天
完全不能說話


這段期間
我的身邊有大怪獸的照顧
同事朋友的關心和鼓勵
長輩們的問候
老闆體貼的要我多休息
同事們幾乎每天都跟大怪獸詢問近況和看看需不需要幫忙
朋友們的關心ㄧ波又ㄧ波
很多很多的關心讓我心裡覺得很幸福


大怪獸這一陣子真的是累壞了
每天要煮稀飯
還要忙論文跟老闆交代的事情
還要訓練毛毛
還得不忘記叫燒的發昏的我吃藥
還得記得定時記錄我的耳溫

真的很感謝你唷!大怪獸!

你曾經說過
我們就像是家人ㄧ樣的感情
你跟我跟毛毛是一家人

所以你做了這張圖
我們三個要一直手牽手
ㄧ起大步的向前邁進

我感覺到了你的用心唷!

我知道你很認真的在保護我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