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上課結束後照著康康媽的指示: 塔悠路六號水門進去左轉橋下風雨無阻. 迷迷糊糊進了什麼六號疏洪道, 疏洪道好像就是水門, 反正都六號 -_-||| 一進水門就往右轉實在是脫線三人組, 看到停車場馬上找地方停了下來. 晃來晃去怎麼看都不像是可以上戶外課的地方, 但是又下了車, 就乾脆將錯就錯的讓毛毛享受一下放風的樂趣.

看著毛毛快樂的往河邊走去, 原本臉上掛著自信笑容的爹爹, 馬上改掛三條線... 急忙跟去, 逮捕現行犯在裹爛泥, 裹的一身垃圾味, 如果把臉撇開, 還以為手上拎著的是一坨臭酸腐敗的雞鴨魚肉.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不打不罵, 肚子一把火, 還得和顏悅色的把這位洋洋得意不知悔改的小犯人"放"上警車, 迅速離開案發處...

為了找水洗清毛毛一身惡臭, 我們開過水門往左邊的路殺去, 經過一個大籃球場, 看到遠方橋底下有些設施, 心想這裡比較像是上課的地方吧! 馬上停車於橋下, 找水! 人的健忘是很恐怖的, 常常要找個什麼, 譬如說手機, 找了個半天原來放在衣服口袋裡... 而水, 一下車馬上就想到後車廂有兩大罐水啊! 迅速沖脫泡蓋送, 不是, 我的意思是馬上用毛巾沾水在毛毛身上瘋狂的魯, 魯到毛毛身上的味道剩下微微的霉味, 相信我, 想要完全去除那味兒, 除非當場拔毛... 我可不想讓毛毛變成白斬毛!
在附近帶著毛毛晃了一陣子, 讓毛毛享受了兩次飛機震耳欲聾的刷過頭頂, 我們也因為體力的緣故, 打道回府.

下次上課就是這兒了, 毛毛啊, 我的愛兒, 人家說戶外課一小時上起來像三小時啊, 皮要繃緊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