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以來,我每天都在發燒中起床,前兩天都是燒到38.9的高溫.這幾天則是38.5,但是說也奇怪,38.5度的時候,我覺得很不舒服,身體酸痛,還一直覺得冷.今天早上就忍不住對著大怪獸哭了起來.
因為在身體覺得很冷的情況下,用昨天介紹的德國媽媽退燒法,讓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大怪獸也手忙腳亂的,只急著拿藥給我吃.我叮嚀他趕快煮燕麥,我吃了兩口燕麥以後就把藥三兩口吞了.
這時候他開始請示阿婆,阿婆說這種情況她遇過幾次,很利索的交待了大怪獸:會冷是因為在退燒,因為化膿的關係會反覆一直燒,所以一直燒是正常,要注意吃清淡點,可以吃稀飯,饅頭,奇怪的是阿婆還說可以吃蛋糕...
大怪獸和阿婆通話的時候,我終於慢慢的不覺得冷,叫怪獸把冷水跟毛巾拿來,開始冰敷我的臉,真的好舒服喔!可是這時候怪獸量我的體溫卻又到了38.8度,不知道是他量錯還是怎樣,但是我只知道要一直用冰毛巾敷臉,好舒服唷!
最後開始流汗的階段,全身開始一直冒汗,燒也就漸漸的退了下來,現在可是耳溫37.3度唷!
希望能趕快好,不然大怪獸好像也快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