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生病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大怪獸很笨拙
一點也不會照顧人

可能是因為生病身體已經很虛弱
脾氣已經很不好了

他問我該怎麼煮稀飯  該怎麼退燒的時候
我其實是很不開心的

我心理想

你不知道有萬能的goole大神嗎?

但是今天看完醫生
回家後他在goole大神查   扁桃腺 食譜

我就知道
其實不是google大神的原因
是因為他時在不太會下關鍵字


扁桃腺化膿的原因有幾樣
太過疲勞.生活緊張.抵抗力衰退

這些生病的日子當中
大怪獸就跟我說
我太疲勞了,什麼事情自己一個人做的很辛苦

這幾天大怪獸一直守在我的旁邊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他都還是要忙自己的事情
雖然他不太知道應該怎麼照顧我

可是他說

現在是他人生中重要的轉戾點
他要努力撐下去
一定要突破關卡

大怪獸笑笑的對我說

他會好好努力的!

在這麼辛苦的時刻,他卻能微笑的這麼說
好像已經不是以前小孩子般的大怪獸囉!

我在等待
等待你蛻變成一個完全的好男人
我也會努力唷!
成為最棒的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