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15晚上去桃園吃了旋轉火鍋回來以後
晚上就開始發燒
中間斷斷續續的燒了好幾次
一開始用溫度計量腋溫 37.3度
還好嘛!

但是實在太不舒服
所以昨天中午還是去給校醫看一下
一量之下耳溫居然是38.9
醫生也有點不敢相信
過了一陣子又量了一下
還是一樣........
等藥的過程我還去量了血壓跟脈搏
血壓很正常
可是脈搏居然111....
足足是大怪獸的兩倍

他趕緊跑去問醫生
醫生說因為發燒的關係
所以心跳會比較快
還說我有脫水症狀

拿了藥回家
趕緊吃下怪獸的愛心粥
把藥吃了以後整各下午都一直在流汗
大怪獸在我的指點下
終於上了萬能的goole查如何照顧病人
開始乖乖的幫我用冷毛巾敷頭
到晚上果真燒就全退了

還可以稍微走動一下

本來想已經差不多了
昨晚睡前我就不太想再吃藥
因為都是抗生素阿 阿斯匹靈那些的
沒想到 沒想到
晚上我又開始發燒了

又是那該死的38.9度

大怪獸開始唸我
一邊說要去掛急診
鐵齒的我決定要自己退燒
搬了一桶熱水開始泡腳(因為我雖然發燒,但是卻覺得好冷)
還有一桶冷水來換我敷頭的毛巾

自己還用電腦
利用萬能的goole大神找到了
發燒護理

嘿嘿!

敎大家一招

用毛巾裹腿退燒
http://www.sanghanet.net/sangha/32/ping32-b27.htm

在大怪獸的施行之下
我終於順利退燒
又開始昏睡去了

感謝大怪獸這幾天的辛勞
要忙著準備MEETING還有老師交待的事情以及毛毛的訓練
每天都還煮好吃的粥給我吃
我發燒的時候全心全意的照顧我
雖然笨拙了點
雖然有時候搞不清楚狀況
可是真的很感謝大怪獸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