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們就起床準備大包小包
一一放上車以後
就帶著心愛的毛毛上車,準備前往墾丁囉!

一路上經過了很多收費站
我照了一些作為紀念
因為要開很遠的車
所以車掌小姐我必須負責跟司機一直講話
而且還要避免講的話題太無聊導致司機睡著

去程我們進入清水休息站休息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休息站ㄟ
連南廁都這麼大(當然是大怪獸拍的囉!)


到屏東之後還突然下起了大雨
幾乎都看不見路
快要兩點的時候我們終於抵達了恆春
馬上去Roc Tina用餐(詳細介紹後補)
飽餐一頓之後
本來想要去小杜包子順道買點包子當點心
可是當天只有冷藏提供外帶的包子
所以明天我們一定要來品嚐囉!

因為帶毛毛出門的關係
所以挑選飯店上有特別注意選可帶狗狗的地方
今天住宿的是藍海灣飯店(詳細介紹後補)

差強人意的房間品質
因為煙味很重
不過他還提供幾種方案選擇
可以參加他們的水上活動或是拿餐飲卷
這次我們沒有想要玩水上活動
所以就選擇餐飲卷

休息一下就前往我們最愛的白沙
大怪獸幾乎整個人一直泡在水裡玩浪花
小毛子則是想玩水又不敢靠近
因為浪實在有點高
小毛子大概看準了我膽小
看我前進一步他才敢前進
我後退他可是跑的比我快呢!  哈哈!

玩夠了以後
又到了用餐時間
我們這次去了大光買輝哥生魚片回飯店房間吃
吼~那個鮭魚生魚片跟魚卵(我的最愛)
真的是太棒了!
還跟輝哥夫婦聊了很久
他們真的很阿莎力又熱情唷!
下次還要再去找他們...我好想念魚卵唷!


休息一下
把身上的沙洗掉之後
我們就帶著毛毛一起前往龍磐大草原
很多人推薦這裡是看星星的好地方
跟藍海灣的廚房點了一碗大綜合魚丸湯還有兩份雞排就出發嚕!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根本看不到什麼星星
只好坐在草地上吃東西
魚丸湯很好喝
但是雞排就太鹹了
幾乎都進了流浪狗狗的肚子裡

可是一家三口第一次到墾丁來玩
真的很開心!
雖然玩的很累,可是有毛毛的旅行就是不一樣,儘管沒有看到星星
還是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