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過父親節
本來吩咐了劉二姐好好煮飯的
結果結果她居然晚了一個小時回家
所以只好趕緊訂PIZZA當晚餐

下雨天加上父親節前夕
PIZZA居然要一個小時後才能送到
中間的空檔要做什麼呢?

就是送禮物時間嚕!

老爸看到我們大家送的公事包很高興
馬上就換上新的公事包
把舊的公事包裡面全部倒出來
裡面真是百寶箱阿!

最讓我驚訝的東西是
我們一直以來寫給爸爸的卡片和信
老爸每天都帶在身邊
隨時都可以看到。

一直以來,老爸在我的心中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國中的時候,剛開學,老師發了一張單子請家長寫對孩子的期許
老爸寫:健康快樂學習   培養健全人格
這就是老爸對我的期待,也是對我們家所有孩子的期盼

不管我們做什麼事情,爸爸都會聽我們的想法,支持我們
有任何重大的問題,最先想到的就是老爸的意見。
儘管我決定不走法律這條路,老爸也沒說半句話,
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爸爸永遠溫柔堅定的守護著我們。

老爸是我們的寶貝,希望從現在開始
我們能好好守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