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S告訴了我她的站台
之前曾經聽過她說著前一段戀情
聽她講起前男友在跟他分手後沒多久就結婚的事情時
感覺上她好像再訴說著別人的故事一般

而昨天
我看了她的站台直到凌晨一點
感覺上好像陪著她渡過了這段感情的每個階段
剛開始時那種甜蜜的滋味
漸漸的對方的忙碌
而小S自己獨立著面對一切一切
到最後的分手
男方跟她說 他要結婚了!

這一幕幕就好像在我眼前上演一般
也讓我的眼睛花了一遍又一遍

為什麼要這樣的委屈自己?
即使是在我眼中這麼堅強獨立的妳?
為什麼不能果決的跟他說    無法再這樣下去了?



最近也因為小E的感情事情
好友們都在傷神

原來感情中的信任是這麼的脆弱
有時候我們以為的美好背後卻藏著諸多不堪的內幕

勇敢的相愛
面對對方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做到的
但儘管如此
還是要對未來抱持著美好的遠景

希望我的好友們
妳們是這樣的貼心 美麗 溫柔 有能力
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

我會一直為妳們祝福
一直支持著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