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Add給我們的聯絡方式
加上到了曼谷的我們也買了一張SIM卡
(買法和用法我會另外補上  如果我記得的話 哈哈!)
一拿到SIM卡就趕快打電話給Add
我們約好找一天一起吃晚餐

當天我們約在siam站
這可是這大站
因為我們希望去參觀Add的實驗室
而Add的學校又離這裡很近

當天Add帶了一位朋友當陪客
這位朋友就是Muey囉!
真是貼心的Add
可能是想說我都沒人陪我聊天
所以找一位女生陪我

Muey人超級和善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曼谷的大學 教育  和生活瑣事
像是水果拉 寵物 宗教之類的
從SIAM到用餐地點的一路上
我們倆各一直說一直說
真是一見如故

而且Muey知道我喜歡吃泰國的炒麵
點餐的時候還特地幫我介紹麵類
非常貼心呢!

Muey和Add在同一個實驗室
Muey在這各暑假之後也開始她的博士班路程
非常認真呢!

我們到現在還會常常在msn上面聊天
或是通信
互吐生活上的苦水
或是交換最近的情況
互相打氣等等

親愛的Muey,希望我們的夢想都能很快的實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