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很累很累
也不是生理上的疲累
或許是一種心理上的倦怠

看來我果真是每兩三個月就需要好好出國去放鬆一下

昨天把ET停了
因為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辦法上線去練習我的英文
一直這樣下去只是在浪費錢而已
加上最近大部分的時間都要拿來好好的念AT
癡心的妄想著等我考完AT
ET的Level就可以提升囉!

毛毛的狗醫生課程也不只是每週去上上課就算了
每天都要花很多的心思陪牠
玩呀   訓練呀!
加上牠的籠內訓練才剛開始
所以更是辛苦!

大怪獸八月開始就會隨著老闆前往台大
雖然也許不是天天要過去
但也要開始聚少離多的生活
真是令人期待ㄚ!

我希望從八月一日開始
所有目前在進行中的事情都可以上軌道
規律的念AT與訓練毛毛
維持平穩的心情

讓我的夢想能順利的實現吧!
滿意的AT成績與優秀的Dr. Furf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