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卻有著神奇的好滋味!



有天晚上大怪獸跟我心血來潮想吃李銘記烤鴨
興沖沖的開車出門以後
卻看到李銘記有一堆人在那邊排隊
我每次都在那裡排了至少要20分鐘才能吃到烤鴨

但是我們倆各都已經飢腸轆轆
這時聰明的我突然想起
艾瑪的網頁上曾經說過有家牛肉麵不錯吃

我們便決定捨烤鴨就牛肉麵囉!
其實這間牛肉麵店我們已經來過門口好幾次
都是為了要把車子停在這裡
跑去李銘記排隊
哈哈!

但是今天可以好好嚐嚐牛肉麵囉!
大怪獸點了 牛肉麵70元  我點了牛肉冬粉40元
另外還點了牛肚.豬頭皮.海帶等小菜


大怪獸一吃牛肉麵就頻頻稱讚
因為湯頭跟麵條融合的非常好
肉雖然不算是柔嫩可口
可是還不錯

尤其以ㄧ碗70元的價位來看
真的已經是完美了...

大怪獸喜歡吃牛肉麵
連中正紀念堂的廖家牛肉麵都上不了他的眼
平日喜歡新店的黑人牛肉麵
可是這家就他來說

湯頭有廖家和黑人的水準
可是麵跟湯頭的融合卻是超越了這兩家!


我不是很愛吃牛肉麵的人
可是很愛廖家的湯頭
我常常去廖家只叫牛肉湯麵
然後喝湯    麵只吃兩口
黑人牛肉麵對我來說
則是難以下嚥
因為麵和湯我覺得是完全不相干的

不過這家牛肉麵倒是讓我ㄧ口接著一口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試看看!

這間不起眼但是口味令人驚艷的小店!

總評
餐點       ※※※
服務態度     ※※
景觀       無
氣氛                    無
價格 牛肉麵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