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艾瑪的網頁之後
對湖水岸一直頗有好感
所以剛好要帶韓國朋友出去玩
就想到了這各地方

湖水岸離中壢有點距離
當天因為是週末的關係
所以我有事先打電話去訂位



一進門就發現裡面有點吵雜
星期假日果真是不一樣

因為有事先訂位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位子在窗邊(這也是我在電話中有事先要求的)

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
臉有點臭
請他介紹餐點也說不太出來
所以我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這各餐


韓國朋友則點了義大利麵


大家推薦的餐點果真好吃
不過義大利麵就真的只是普通
下面是點餐附上的麵包跟湯
湯非常普通料也不是很多
麵包倒是頗香酥



我們也另外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
亞尼克的巧克力蛋糕(因為其他蛋糕都沒有了)



還有冰.熱拿鐵




過程當中因為本來想點的餐點和飲料有很多都沒有
加上服務生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弄了好久才確定餐點
服務生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這也讓我對湖水岸的第一印象打了很大的折扣

不過等我們用完餐
就換了另一位服務生來幫我們收拾
態度很親切
會詢問是否可以收餐盤
(我一直覺得這是服務生是否有專業的很重要部分,有些人就是會自己走到你面前,不管你吃完沒就收走)
我們也詢問他附近是否有什麼地方可以逛逛
他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石門水庫怎麼走

不過整體而言
氣氛真的是不好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整間餐廳鬧哄哄的,一點也沒有悠閒的感覺!

最後我們有到庭院裡面晃晃
我覺得阿勃勒的庭園雖然沒有噴泉 鳥園等東西
可是比較有用心在照顧,有一些精巧的景致.
相形之下,湖水岸就比較遜色了!

下圖是在湖水岸的花園照餐廳


下圖是在湖水岸的花園裡的噴泉


其實這次去了之後滿失望的,我想應該短期內不會在去造訪了!

總評
餐點       ※※
服務態度     ※※
景觀       ※
氣氛(假日)   ※
價格 150-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