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418號
電話:03-4703450

特色:自家烘培咖啡豆.各式義大利麵

話說學長有天突然用MSN 告訴我
那天要帶我們去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吃義大利麵唷! 
想也知道我是不會拒絕這種好機會的啦~ 

那是一各天氣有點奇怪的傍晚
天空紅紅的好像要下雨的感覺 
我們在志希館前集合坐上學長的新車前往龍潭
是的,就是這樣不起眼的小店卻藏有很多小秘密唷! 
進去以後放眼望去都是一些從各國搜羅來的特別玩意
來自威尼斯的面具最是吸引我的目光 
店家裡有很多還沒烘培過的咖啡豆
聽學長說這裡的特色之ㄧ也是老闆自行烘培的豆子呢! 

來這裡的好處是每天只供應兩種義大利麵
所以不需要花很多腦筋想要吃什麼
我和大怪獸當然選擇ㄧ人ㄧ樣囉 !
這是培根口味的,裡面加了不少起士粉,配上香甜的高麗菜,口感很好! 這是青醬口味的,味道比較濃一些. 
比較特別的灑上她們家的辣椒粉微微的辣感,
吃起來很過癮! 

照理來說應該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咖啡
可是我對咖啡是一翹不通又忘記照相所以就略過好了! 
哈哈! 

老闆娘很親切,送餐或者是倒水過程中都會與客人閒聊幾句, 
感覺很溫暖! 
我們在店裡面的時候, 不停的有客人湧進來, 
幾乎一直保持的滿座的狀態, 
而且外面大雨磅礡, 
還是有很多人進來用餐,
可見其魅力囉! 

這是一間擁有很多熟客的店吧!我想...... 
在下雨的時候,這是間我會想去的店! 
總評
餐點       ※※※ 
服務態度     ※※※ 
景觀       ※ 
氣氛(非假日)  ※※※ 
價格 套餐190元含湯與80元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