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逛部落格
剛好看到有人介紹阿勃勒餐廳
網址是http://www.abolo.com.tw/index.asp

六月初終於順利成行


我們一家三口帶著大大小小裝備
毛毛帶著碗 餅乾 零食
大怪獸相機兩台 筆記型電腦一台
我則配備雜書數本
浩浩蕩蕩的前往阿勃勒

滿好找的位置
而且老闆說室內會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不過礙於我們帶了小毛帥哥上路
最後選了大樹下的餐桌

我們點了 波爾多紅酒牛肉與普羅旺斯烤雞腿




我比較喜歡烤雞腿上面的青醬
味道很香
紅酒牛肉吃起來的感覺偏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奶酪


是店家到附近的牧場自己去擠牛乳回來製作的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硬

總體而言餐點部分我覺得可以給***三顆星
不過服務態度其實還滿普通的,沒有什麼親切的感覺
(晚上回家再介紹一間老闆娘親切特別的好店)
只有園丁伯伯會很熱心的介紹花園裡的植物
然後還主動說要幫我們取景照相
其他的服務人員就不太會跟顧客有互動
這點滿可惜的!


我大約去了三四次
每次都是在非假日去
因為園丁伯伯說假日去客滿很恐怖
所以儘量不要假日去

在那邊吹吹自然風
盪盪鞦韆
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應該算是會偶而去晃晃的店!


總評
餐點       ※※※
服務態度     ※※
景觀       ※※
氣氛(非假日)  ※※※
價格 190-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