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囉!
不知道是因為早上碩專班要上課的關係還是我已經老了

起床後喝了水本來想再躺在一下
可是實在睡不著
只好起身帶毛毛出門散步

星期六的學校好多人在運動
跑步 練氣功 拍手功的人一大堆
不過很少有像我這種年輕人 哈哈哈!

但是昨天和今天散步的時候腦筋還是有點不清楚
沒辦法思考很困難的事情
不過毛毛今天倒是乖乖的完成的訓練

能夠在外面很聽話的完成 坐下 握手 換手 站的口令
讓我好開心
一直稱讚他乖狗狗!

毛毛今天又遇到了一隻跟他很像的黑毛毛
低吼了黑毛毛一下就乖乖聽話的跟著我走
讓我放心了一點

每天陪著毛毛散步
讓我覺得和毛毛的感情一點一點的累積
有時候他會跑來磨蹭我的手或是膝蓋
要我摸摸他

阿 讓現在在辦公室的我好想念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