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中期的時候,背部的負擔越來越大,雖然還不至於很不舒服,但趁著懷孕中期行動比較方便,還是乖乖的多做點運動。

平常早晚跟毛少爺一起散步以外,還另外報名了孕婦瑜珈課程,不過還沒有開始上課,很期待之後的課程。

現在自己是做以前上瑜珈課的一些簡單動作,今天發現了這個影片,動作講解滿清楚以外,時間也很長,不用做一下就點來點去 :P

比較方便~

 

這個影片是一系列的圖解說明,有把會鍛鍊到的肌肉部位表示出來,可以幫助我們邊做邊想像,他有很多種不同的運動,大家都可以點來看看唷!

我覺得這一系列可以先看,然後在做運動的時候就可以觀想這些部位的肌肉,

最近下雨,散步的時間會減少一點,所以得要多增加瑜珈的部份。

也提醒各位孕媽咪,如果要做各種運動,也一定要記得先諮詢過醫生,得到醫生的許可再開始做比較安全。

我去產檢前通常會把要問的問題寫下來,不然超音波檢查完,還沉浸在看到寶寶的喜悅當中,常常就會忘記要問醫生什麼事情,像我有寫下來,醫生就會自己主動一點一點的回覆我,這樣也是不錯的唷!

也可以參考由台安醫院新起點運動中心孕婦瑜伽指導田慧玲老師所引導的講座,雖然沒有示範,但是是中文的,提供給有需要的媽咪。

網址:http://youtu.be/xN_kDUq7hik

 

 

另外最近週年慶開始了,好像要開始準備小貝的物品,還有孕婦本身的衣著也都要開始改變啦~

感謝小貝外公早早就給了大紅包,讓我可以採買一些孕婦用品,還有補身體。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呀!

懷孕之後,真的更能感受父母對自己的疼愛。08%B0%CA%B5e%B4%A1%B9%CF%2F06%A6%DB%B5M%2F04%B1m%ADi%2F01%2Egif.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懷孕 運動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