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虎

支那虎

這次來到富良野一心一意想看大片大片的薰衣草田,來了就往景點跑。直到看完了富田農場那傳說中的薰草田之後,才發現自己還會餓,想吃點富良野的美食了。所以趕緊回到旅店上網搜尋,看到網友大推的支那虎 (在這裡),二話不說出發找美食去了。
 

支那虎

店門口

這是我吃完補拍的,當場可是排了一陣子的隊才吃到。一來的時候,空蕩蕩的街頭,就只有支那虎門口椅子上坐著排隊的人們,看了令人心情相當的愉快,因為抱著排隊某種程度上等於好吃的信念,我將要享受一頓美味的晚餐了。
 

支那虎

先來杯冰水

等了一下,終於有我的位置了。才坐下,一杯冰水就來了。現在我們都已經活在養生的時代了,每次吃飯都給冰水很無奈啊。
 

支那虎

菜單

因為飢腸轆轆,加上一整天跑來跑去的欣賞美景,我真的餓了!所以點了一碗味噌拉麵和一碗豚油拌飯,這樣真的是吃超飽的
 

支那虎

這也就是我們的豬油拌飯 (客家口味)

這碗飯超香,吃起來就像客家口味的豬油拌飯,但可能因為有加醬油,口味更重些,但也更香,更有味道。然後再把蛋汁攪進飯裡,邊吃邊喊我的爺,真是滿足啊!
 

支那虎

味噌拉麵

大概是飯太香,吃了一半麵才來,弄得我都忘記麵的味道了,只能說麵也不錯吃。
 

支那虎

蒜片

加點美味的蒜片到麵裡面更棒!支那虎的蒜片很脆,很推薦加一些吃吃看。
 

支那虎

醬菜

這個醃漬的醬菜我也加了,味道也很濃郁,YUMMY。
 

支那虎

附近街道模樣

支那虎旁邊就是富良野市一家規模挺大的超市,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招牌,所以看到這個招牌就可以不靠地圖找到支那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