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海貓屋

我們曾一起在秋天來到海貓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晚餐時光。

而後,我一個人再度的來到北海道,再度搭上了JR來到了大雪紛飛的小樽,

在雪中堅持一個人慢慢的走到了充滿美好回憶的海貓屋,點上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可惜沒有毛爸在身邊為我處理螃蟹,

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有機會再一個人旅行了,但比那更重要的是,我好想好想和你一起旅行,

不管是哪裡,我想都是最好的記憶!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一個人的海貓屋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