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吃牛角燒肉

位於百貨公司內的牛角

一個女生在日本吃燒肉,然後又想來杯啤酒,想來想去我還是決定去百貨公司內的牛角比較方便。位於跟札幌jr站相連的STELLAR PLACE大樓裡,又有中午定食套餐,最是方便啦!
 

札幌吃牛角燒肉

烤爐

雖然是平日中午時段,也得要等上一陣子,只有我是一個人來吃燒肉ㄟ,還滿有趣的,不過反正是在百貨公司裡面,也不覺得奇怪。
 

札幌吃牛角燒肉

套餐價格

定食的價格也不貴,一套1400日幣。
 

札幌吃牛角燒肉

有很多種組合

反正有喜歡的還可以再加點。
 

札幌吃牛角燒肉

吃燒肉一定要搭配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札幌吃牛角燒肉

飯跟小菜還有湯先送上

 
 

札幌吃牛角燒肉

光看就覺得會很好吃的肉

 
 

札幌吃牛角燒肉

烤爐正式上工

 
 

札幌吃牛角燒肉

超推這罐

肉單吃味道就很不錯,可是這罐調味過的鹽,可以讓肉吃起來更有層次,我很愛。
 

札幌吃牛角燒肉

不知道裡面有些什麼

 
 

札幌吃牛角燒肉

一片一片慢慢烤

一個人吃燒肉也可以很輕鬆很享受,當然要是毛爸在的話,我只負責吃應該是滿足感更大,但是總不會天天都是大晴天是吧!
 

札幌吃牛角燒肉

大滿足

雖然台灣也有牛角,但是我還沒有去吃過,這一餐吃的很滿足,而且其實SET裡面也可以選道產的牛肉唷~既然到了北海道,當然要吃道產牛才是王道對不對呀!
鏈結裡會有一些優惠,如果有需要可以點進去看唷~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