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巧山味

圖:巧山味土雞城

自從看過葛小蘿寫之後就一直放在心上,但是常常是離的越近,就越不太有機會去吃。不過這麼久了,就在本來想吃大茶壺但卻撲空的那天,我終於吃到巧山味啦!
 

新店巧山味

圖:入口處不大

上面看到只能停幾部車子,不過右手邊有各下坡的地方,往那裡開也有停車場,不過要走比較久一點,要是有帶小孩老人家的話,可以在門口先讓他們下車唷!
 

新店巧山味

圖:必點的白斬土雞

目前去了兩次,必點這道白斬土雞,另外有一種蔥油雞,根據應該還是國小生的小老闆介紹,雞肉是一樣的,只是加了蔥油口味比較重,我跟毛爸都很愛店家的辣椒醬油沾醬,光是那個沾醬搭配雞肉就超好吃,所以點白斬雞就好啦!
 

新店巧山味

圖:第二次點的

第二次的這隻好像有比較肥一點,哈哈!我不敢吃皮,但是他的雞肉香滑好吃,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
 

新店巧山味

圖:沾醬

沾醬會給一盤有辣椒,一盤沒辣椒的,我都愛有辣椒的這盤。
 

新店巧山味

圖:第二次去有招待小菜

小黃瓜比較酸一點,我沒那麼愛,都進了毛爸肚子。
 

新店巧山味

圖:炒豆苗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我誤以為會是大豆苗,不過也是吃光光。
 

新店巧山味

圖:鹹蛋炒苦瓜

最近好愛吃苦瓜唷!以前都不喜歡吃苦瓜的,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對苦瓜的接受度還挺高的。
 

新店巧山味

圖:第二次的苦瓜顏色比較深

在外頭用餐,尤其是這種土雞城,除了吃土雞外,我很喜歡吃他們快炒的山菜,火候夠大,快速清炒一下的滋味跟自己在家裡做都不一樣。
 

新店巧山味

圖:招牌炸豆腐

每次去都會點,毛爸沒有特別愛,但是我喜歡吃豆腐,總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新店巧山味

圖:涼拌竹筍

那天請小老闆介紹現在推薦的蔬菜,小老闆推薦的涼拌竹筍味道很清甜,很好吃呢!邊用餐邊聽小老闆跟別桌的小朋友討論起怎麼做菜,說的頭頭是道,我們這些大人也聽的好有趣!光是小老板年紀這麼小,對做菜就這麼了解,也不難知道巧山味是多麼棒的美食啦~
61_30_47_19_48.gif.gif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屈尺路 2 號
電話:(02) 2666-4256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