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招牌

位於二樓的黑兔兔散步生活沒有搶眼的招牌,感覺是做口碑的,所以也不需要大招牌,去探訪的時候還真的要找門牌號碼才行。這篇文章接續毛媽 [基隆] 黑兔兔 GRD負片正沖模式 一文。
 

 Junk Style 內裝

外觀不起眼的黑兔兔,在內部的擺設可是有個式各樣的角落,雖然擺設風格 Junk Style 不怎麼好聽,但這種風格擺設起來還真的處處是風景,處處讓人流連忘返。
 

在室內營造出室外的感覺

黑兔兔 2F 的座位大略可以分成三個區塊,吧檯區,兩人座區,還有上面這個充滿陽光的四人座區。
 

 四人座區

這一區陽光充足,很有在陽台曬太陽的舒服感覺。
 

 四人座區

到處都是可愛的裝飾品,但卻又不會覺得雜亂,這個 Junk Style 還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3F

三樓有一間 Private Room 與廁所。
 

 洗臉台

這裡也有別出心裁的擺設。
 

 兩人座隱密區

躲在一進門吧檯區的後方,有兩組兩人座,我們就在這裡享受了一個下午的快樂時光。
 

兩人座隱密區

牆上的圖案,很可愛吧!
 

 桌上的薰衣草

黑兔兔女主人說店裡乾燥花,都是自製的,這點讓毛媽嚷著要回家如法泡製。
 

 角落

各種可愛的角落,在極小的二樓空間裡棲息著。
 

 抬頭低頭

抬起頭,低下頭,都有風景。
 

 窗外天氣正好

在這炎熱的好天氣,躲在黑兔兔一個下午,真的有 "充電" 到!
 

 破水壺

這種風格還真的很適合拍照。
 

拍個不停

大家都很愛東拍西拍的。
 

 身心舒展茶

我點的。
 

 乳酪餅

好吃!
 

伯爵茶

毛媽點的,被我喝光了...
 

 在吧檯區睡覺的貓

沒注意到吧檯區有隻貓咪睡在一個小木箱裡,忽然間看見,煞是可愛!
 

 醒了就來玩吧

貓咪睡醒了,就開始玩樂了。
 

 小朋友 vs 貓咪

其實大朋友聚會聊天,帶著的小朋友只能自己找樂子,這下可被小朋友找到玩伴了!
 

 樓梯間

玩得很高興的一人一貓,我則拍得很高興,嘿。
 


看啥?
 

看你啦!

這隻店貓很親人,讓我殺了不少記憶體。這裡滿建議可以拍拍照,喝個下午茶,玩玩貓,消磨消磨時間的。小零食與鬆餅都很好吃,飲料也不錯,只可惜真的位置很少,而且無法訂位,假日恐怕一位難求,想去一親芳澤的,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