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賞楓紀錄全力衝刺中

勇闖洛磯山脈快寫完了!

毛家的旅行札記
北海道薰衣草 京都祇園祭                                
加拿大洛磯山脈 北海道賞楓  希臘愛琴海    西雅圖     紐約    紐約‧參訪 
 京都賞楓   京都賞櫻   北海道之雪   東京賞櫻  名古屋到東京  大阪之秋 
 喀比‧曼谷  素可泰‧清邁   魁北克     首爾     東京     曼谷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清新溫泉飯店住房

出差行程其實很累,所以唯一希望的就是晚上可以好好睡覺,要是還可以泡泡湯的話更可以消除一身疲勞,這間位於台中的清新溫泉飯店從開幕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入住。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房間很大

可以先在網拍上找住宿卷,價格會比較實惠。因為我們工作完成後,到飯店都很晚了,所以就沒有加價升等台中市夜景房型,因為只想快點泡泡湯休息睡覺。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小桌上備有水果

房間的空間很大,當天入住的時候也有請小姐特別協助安排在比較安靜的區域,一夜好眠明天才可以繼續行程。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床很大

我們帶著從東海夜市買回來的晚餐,開開心心的準備好好的泡泡湯。其實飯店也有提供一人一張男女露天大眾池的使用卷,可是在房間泡就很舒服,所以沒有去使用。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窗邊的桌子很大

毛爸邊泡湯還是不望看著他的論文,我則是難得的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最近壓力大,適時的放空腦袋,也讓我能有比較清楚的思路。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浴池與淋浴間

這邊的設計挺特別的,一推門進來是個衣櫥,衣櫥打開後就可以通到這間洗手間與浴池,而這個空間是完全開放式的。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們一拉還可以看到房間裡

電視旁的拉門是可以移動的,拉起來之後,就可以輕易的從浴池裡看到房間。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很大的浴池

池子很大,三個開關裡面有兩個是熱的溫泉水,所以蓄起水來速度也算是挺快的。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衛浴間全貌

淋浴的部分有花灑,也有類似按摩水柱的設備,這一部分都非常的舒適喔!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衣櫥內的保險箱

這次的入住應該是我們泡最多湯的一次,因為打算好好放鬆,所以除了用早餐的時間以外,其餘時間都很盡興的在房間裡好好泡湯,累積許久的疲累感,還有心情的緊繃都得到紓解。
 

台中 清新溫泉飯店

圖:微笑的水果

清新溫泉飯店的房間滿舒服的,在工作疲憊的時候,能有這樣的機會去小旅行,真的讓我們又有力氣繼續精神百倍的往前衝啦!

飯店網址:http://www.freshfields.com.tw/#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e Mao Family - LOVE‧EAT‧PLAY!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天仙 (Celeste)
  • 現在好像很流行開放式的浴室!?
    如果是情侶入住還蠻有情調的
    我聽我同事說它們三個男生出差
    也住到這種的 XD
  • 真的ㄟ,最近又去了台南的某間飯店
    家庭房跟三人房都是弄成這樣子
    我是覺得有點不是很方便阿 哈哈!

    qqichen 於 2011/05/25 08:42 回覆

  • 南西
  • 讚喔....
    看起來簡單又乾淨
    毛爸也太認真了吧
  • 毛爸就是這樣啦!
    要多跟妍爸學習
    帶我去旅行才是吼~ 哈哈

    qqichen 於 2011/05/25 08: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