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法采

圖:法采掰掰~

我的心裡,有一個只去過一次,但卻時時能閉上眼,回到那時空的小小角落。
 

花蓮 法采


那是在完成婚事,倆人好不容易鬆口氣,帶著毛毛輕鬆自在的花蓮旅行。某天早上帶毛毛去海邊跑跑後,毛毛在小窩裡睡覺,我們倆則攜手來到法采。
 

花蓮 法采


沒有特別想要去哪,沒有想講話,只是要兩人靜靜的喝點東西,吃點東西,感受彼此一起度過的時光。
 

花蓮 法采


花蓮 法采
 

花蓮 法采


花蓮 法采

 

花蓮 法采

圖:水蜜桃冰沙

那天吃完了點心之後,我想來杯水蜜桃冰沙,由自家種植的水蜜桃製成的。那之後就開開心心的趴在桌上睡著了,毛爸也沒有叫我,我就這麼自在逍遙的睡了好久好久。
 

花蓮 法采

毛爸在一旁看自己的書,靜靜的陪著我。
 

花蓮 法采


店裡的人們,也依舊專注著自己的生活,一切就像是在我自己家的感覺。
 

花蓮 法采


雖然沒有跟店裡的工作人員有什麼交談,但是我喜歡這樣。有時候,只是想要一個可以靜靜待著的地方,不用有很多的關心,沒有很多的疑問,也不用有太多的介紹。空氣中的氛圍就已經訴說很多很多......
 

花蓮 法采


醒來時,已將近傍晚,我就在法采度過了舒服的午覺時光。

得知法采即將結束餐廳的經營,雖然我們未曾在法采用午晚餐,但是我想,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只要經營者的堅持仍在,這裡仍舊會是個讓我喜歡的地方,期待之後不一樣的法采。

也因為這個消息,得要趕緊記錄下2008年夏天,記憶中那個輕鬆又幸福的旅行。

08%B0%CA%B5e%B4%A1%B9%CF%2F02%B0%CA%AA%AB%2F01%BF%DF%2F03%AA%E1%A6%B7%B8%CC%2F01%2Egif.gif店家資訊

法采時光

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