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湯屋樓層

最近天氣好冷,讓我想到要分享一下這間離台北不是那麼遠的有馬溫泉,ㄧ開始因為是Motel所以有點擔心,不過查網路評價都還不錯,而且還擁有觀光局頒發的溫泉標章,就去試試看吧!我們去了一次之後,覺得環境跟價格都算是很不錯。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飲水機與咖啡機,咖啡還不錯!

有馬溫泉地點就在土城交流道附近,雖然我們家離烏來感覺上是比較近,但是其實走高速公路的土城更快抵達。而且之前去過一間毛爸精挑細選的烏來泡湯,但是比較下我覺得有馬還是勝。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黑糖餅乾與黑豆茶包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覺得接待的小姐服務不是很好,有點恍神恍神,因為湯屋是要停車之後走到湯屋櫃檯,但是我們等了很久接待小姐都沒出來,害我們在那邊走來走去好久找不到櫃檯。不過第二次去的時候,遇到的小姐就很專業,接電話的時候就幫我貼心的預估車程時間,然後講解房型等都很清楚,後來我們忘記帶走外套,一打電話過去她就知道,而且也已經幫我們妥善處理好,讓我對他們的服務改觀。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備品

因為我們主要是泡湯,所以比較會用到的就是梳子跟沐浴用品。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有烤箱,洗手槽旁邊是沐浴乳等

我們兩次剛好都是同一間,這間是有烤箱的房型,烤箱雖小,但是我覺得很足夠了。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洗手間

廁所有點太大間,因為泡湯也很少用到啊!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洗手台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右邊的小池是冷水池

我們都沒有用過冷水池,可能要勇者才有辦法泡了。我喜歡有大片的窗戶,為了隱私,還是會把簾子都拉下來,剩餘一點空間讓光線透進來,房間還是感覺很明亮舒服。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大池

這個房型好像是說可以容納四個人,我覺得池子超大的,我們倆個在裡面綽綽有餘,而且泡完之後皮膚滑滑的,真的感覺很溫泉唷!
 

新北市 有馬溫泉

圖:沐浴區,右邊的牆壁已經有點年紀了

比較可惜的是一些小地方,像是牆壁就有點老舊損傷,然後進門之後就是木板地,不遠擺放了一個床墊,走動的動線就怪怪的,不過因為我們都沒有使用床,所以就自己調整家具位置,倒是無礙。

以這個房型來說,倆小時1080的價格,可以舒緩連日的疲勞,也算是我們最近忙碌生活中的小幸福!而且最近有馬好像有旅展活動,可以買泡湯卷,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來合購一下。哈哈!

08.gif.gif  店家資訊

土城有馬溫泉MOTEL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二段392號(土城交流道3分鐘 、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 

訂房專線/(02) 2260-6666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