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 明信片試做

圖:成品

之前有做過VOW的舊版明信片送給公公,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把作品印成明信片寄給朋友是最棒的事情了!這次有機會試做新版的明信片我也很期待,正想把毛爸最近的照片整理做出來,以後希望旅行的時候,也可以寄給朋友們自己的旅程回憶。
 

Vow 明信片試做

圖:原圖

新版的明信片紙材是美術址,採用霧面處理,跟以往平面的印刷比較起來,這樣方式我覺得更有藝術感,這張是在常寂光寺拍攝的。
 

Vow 明信片試做

圖:成品

可以看到紙材的感覺,不會有反光,感覺很好。實品的顏色也很接近原照片,顏色很飽和,這張我很喜歡。

 

Vow 明信片試做

圖:毛毛原圖

因為是試印,所以我嚐試了幾種不同的照片感覺,這張是毛毛在白沙灣的原圖。
 

Vow 明信片試做

圖:成品

毛毛的毛色還有毛髮的感覺也不錯,基本上,我覺得霧面的印刷方式,讓光線的感覺很好。
 

Vow 明信片試做

圖:加拿大金字塔湖

這張在加拿大洛磯山脈金字塔湖拍攝,是因為覺得顏色鮮豔,所以選來嚐試的。
 

Vow 明信片試做

圖:成品

這張應該是所有成品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印出來的感覺頗為模糊,有那種分開一塊塊模糊的感覺。
 

Vow 明信片試做

圖:成品

成品的顏色比原圖暗一點,色塊感比較明顯。
 

7

圖:原圖

在希臘天空之城拍的婚紗照,很有趣的回憶,所以也特別印出來,用的是偏黃的老照片感覺,印製出來的效果跟原圖差不多,這也是我很滿意的。
 

Vow 明信片試做

圖:希臘伊亞的日落

最美的日落之稱的伊亞日落,像這種波光粼粼的感覺,我本來也挺擔心印製的感覺。
 

Vow 明信片試做

圖:成品

成品的表現也很棒,光線的感覺若用亮面印刷感覺就沒有這麼好。
 

Vow 明信片試做

圖:原圖,見晴懷古步道

這是毛爸最近的拍攝,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有我們在太平山美好的回憶。
 

Vow 明信片試做

圖:印製成品

這張原圖就是黃色跟綠色比重很重,印製效果也是很好,明亮度也沒有減少。
 

Vow 明信片試做

圖:原圖

另外一張照片,這張印製出來的結果倒是比較偏亮一點,少了原本圖中的幽暗感。
 

Vow 明信片試做

圖:成品

另外一張因為有人像,所以就不放出來,這張是有做過水彩畫處理,黃色部份是西本願寺的銀杏,印製效果我也很滿意。
 
 Vow 明信片試做

圖:背面

另外我最喜歡的還有這個部份,就是反面的書寫處可以套用vow的公版來製作,所以這次我就玩了好幾種,有些照片就不把地點或是想說的畫做在正面,而是在背面。
 
 Vow 明信片試做

圖:都是公版喔!

跟我手上剛收到的夏卡爾畫展明信片比較起來,vow的明信片厚很多,拿起來有紮實感,280磅美術紙的質感真的不錯。這次的印製結果大多都能與原圖相符,只有加拿大那張原本比較鮮豔的出來效果比較不一致。

新的vow明信片要是一次印多套的話,也會比以前便宜唷!詳情請參考這裡

VOW網站: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