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1

Grand Meteoron 入口標示牌

在烏雲滿佈的巨石峰頂,兩個人直打哆索地把自拍婚紗巨石篇完成了。還剩下幾個小時才要搭火車回雅典,我們只挑了 Grand Meteoron,打算好好參觀一下這最大的修道院。
 

IMG_2232

圖:來時路

由於便於觀光客的造訪,方便的石階取代了繩索,要參觀這些巨石上的修道院只消爬爬階梯,就可以通往天空之城。
 

IMG_0520

圖:修道院內部

我們兩個算是走馬看花的在修道院裡面閒晃,沒有特別想要了解什麼,也沒有設定方向,隨意的在修道院裡頭走來走去。
 

IMG_0501

圖:廣場

這家修道院算是大的了還有一個廣場。
 

IMG_0517

圖:點蠟燭祈禱

在某一間房間前還有供香客點蠟燭的爐台,我們看了也覺得滿心有戚戚焉,只差手上沒有捻把香而已。
 

IMG_0522

圖:廣場另一隅

走一走就到了聽雨軒。
 

IMG_2234

圖:希臘之貓

遇見了貓咪。
 

IMG_0506

圖:灶咖

後來有幸看參觀到僧侶所用的廚房,古色古香的還真有看頭。
 

IMG_0529

圖:酒窖

還有酒窖ㄟ,真是享受,不太像苦行僧用的器具...
 

IMG_2279

圖:眺望

從修道院望向另一家修道院,這裡修道院發展的還真蓬勃,不時可以跟厝邊打個招呼。
 

IMG_2253

圖:上帝與蜘蛛網

沒有打掃乾淨喔...
 

IMG_0524

圖:恐怖的

上帝與蜘蛛網的下面... 讓我嚇到,拍了一張糊的也不敢再拍了...
 

IMG_2259

圖:1815

歷史悠久的刻痕,這天我們在冷風中完成了巨石婚紗,拍完直接參觀 Grand Meteoron,才離開 Grand Meteoron,就下了傾盆大雨,淋得我們全身溼透,回到民宿 Arsenis 還得用吹風機才吹得乾。

在 Kalambaka 短短的二十四小時之內,陽光,陰天,雨天,我們都"親身"體驗了,有時後旅行不在於時間的長短,短短的時間之內卻常留下深刻的回憶。回來之後,我們常常想到這段時間,還有毛媽把我從熱情希臘人的懷裡救出來的趣事,至於怎麼有趣,再往下一篇前進吧!
 


火車之旅

IMG_0329
天空之城


自拍婚紗

IMG_2259
探訪修道院

IMG_0294
住在 Arse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